常见问题与解答

1、问:怎样打怪呢?
答:要打怪时,您必须换下您车身上的其他装备(如:挖掘臂、维修臂等),再安装上能量炮,然后在城外找到怪,左键点击即可打怪。

2、问:怎样采矿呢?
答:采矿时,您必须换下您车身上的其他装备(例如:能量炮、维修臂等),再安装上挖掘臂,然后在城外找到矿源,左键点击即可挖掘。

3、问:战车为什么不能移动了?
答:如果您的战车不能移动有三种情况:
一、战车没有能量(战车底下的蓝条),您可以给战车补充能量后即可移动;
二、您没有装备引擎,系统会提示您,您装备引擎后即可以移动;
三、您的战车被击毁,您可以点击回城或者等待其他玩家营救您,当您的战车被修复后即可移动。

4、问:战车生命力减少后怎样维修战车呢?
答:战车的生命力减少(战车底下的红条减少)后,您可以点击右上角扳手图形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z,进行自维修战车。

5、问:我的体力没了(或者减少了),怎么办?
答:体力减少了可以去植物园摘可以增加体力的果子吃,或者在食品店做食物吃即可增加体力。当体力降到0时,不论你进行何种操作将不再增加任何经验值。

6、问:如何去其他场景?
答:玩家在场景内找到切换场景的黄色踏点,右键点击后即可到达该踏点指示的场景。
小地图的上下左右以及四个顶角都会有白色的×,×即表示踏点所在的位置。

7、问:战车被击毁后如何复活?
答:战车被击毁后您可以选择返回城市或者等待别人营救,返回城市后出城即可复活,别人营救成功后也可在原地复活。

8、问:在哪接受任务呢?
答:您可以去基地管理中心、武器店、兵工厂、提炼厂等场景内,寻找NPC进行对话,可接收任务。

9、问:怎样换衣服,给衣服染色呢?
答:先打开人物框,点击人物框按钮或者热键c;再打开物品栏,点击物品栏按钮或者d热键;在人物框的人物身上左键点击服装选中拖到物品栏中(或者在衣服上点击右键选择脱),然后在物品栏中左键点击预穿着的衣服,拖到人物框的人物身上(或者在衣服上点击右键选择穿)即可完成换衣服。
给衣服染色时,您的物品栏中必须要有染色包,先将预染色的衣服脱到物品栏中,然后在该衣服上点击右键,选择染色即可弹出色盘供您选择,您选择好颜色后点击确定,即可将衣服的颜色染成您选择的颜色。

10、问:怎么更换装备呢?
答:点击装备按钮或a热键打开装备框,再点击物品栏按钮或d热键打开物品栏,在装备框里将车身上的原有装备左键点击选中拖到物品栏中(或者点击右键选择卸),然后在物品栏中左键点击要装的装备,拖到装备栏的车身上即可(或者在该装备上点击右键选择装)。

11、问:怎样查看别人的资料呢?
答:在其他玩家身上点击右键,选择“查看”,即可查看该玩家的人物属性;点击“查看装备”可查看到该玩家装备在身上的装备。

12、问:怎样聊天呢?
答:聊天分为:星际广播、星际私聊、广播、闲聊、私聊、团队、组队,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击选择不同的聊天方式,然后在文字输入框输入文字即可和其他人进行语言的交流。星际广播、星际私聊、广播都是需要收费的,其他聊天方式均不需要收费。

13、问:怎样购买房屋呢?
答:购买房屋的玩家综合级别必须达到100级以上;并且购买房屋必须要拥有预购买房屋的城市的居住权。玩家可以寻找空置的房屋进行购买;也可以购买其他玩家转让的房屋。

14、问:怎样进行交易?
答:在其他玩家身上点击右键,选择交易,对方同意后,就会给交易双方弹出交易框,然后您可将预交易的物品放入交易框内,然后点击Y,另一方也点击Y后,系统提示双方是否进行交易,点击确定后交易成功。

15、问:在游戏中遇到BUG该怎么办?
答:如果在游戏中遇到BUG,可点击界面上方的?向GM提交解决。也可以直接访问游戏论坛(http://bbs.ourgame.com/bbs_index.asp?Subject_ID=471)进行问题提交。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29-87669648。

16、问:包里,银行,保险箱内各能放多少物品?
答:包里和银行各能放40件(组)物品,银行扩充后可放80件(组),保险箱能放8件(组)物品。

17、问:我第一次使用银行,发现要密码,怎么办啊?
答: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银行系统的话,则默认密码为空。请您在不输入密码的情况下点击进入银行。

18、问:为什么我和别人装备了同样的装备,但是效果不一样?
答:请您查看您的技能等级有没有高过或者达到与您的对应的装备要求等级,只有在技能等级高于或者等于装备的要求等级时,装备才能发挥出它原有的功效。

19、问:我想加入别人的组织,应该怎么做?
答:请您先在基地管理中心的2,3,4层找到您想加入的团队组织板,点击之后选择申请加入就可以了,在该组织的执政官或者具有人事操作权限的玩家批准之后,您就成为该组织的成员了。

20、问:为什么我放在包里的东西看不到?
答:有可能物品被其他的物品覆盖,需要重新整理物品包内的物品,也存在物品图片没有刷新,需要重新登陆。

21、问:一组的数量是多少个?
答:一般情况“一组”是指999个,但是有少数物品一组能到9999个,例如糖等原材料每组数量就为9999。

22、问:什么是阵营?如何改变阵营?
答:阵营是一个城市的政治取向。目前游戏有三个阵营供玩家选择,分别是为地球联邦、帝国舰队、无阵营,您可以在基地管理中心找军事厅长改变阵营。
玩家在初次注册时可进行阵营的选择,根据玩家选择的阵营将归属于不同的阵营和区域。

23、问:什么是居住权?拥有居住权有什么作用?
答:居住权即您在该城市居住的证明,拥有该城市的居住权后您可以免费使用该城市的银行系统,在该城市购买房屋等等。

24、问:什么是组织?
答:组织即几个人或者数个人组成的社交群体。每个组织都有其单独的组织板、组织图标,可以进行组织交流。您可以加入或者自己创建一个组织。组织与组队是不同的概念。
1)、玩家可以加入组织,与其他组织成员可以进行联合练级、战斗、PK等。
2)、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退出组织,加入其他组织。
3)、在玩家的级别达到一定数值后,玩家可以申请建立自己的组织,并可以招收组织成员,共同建设组织,创造属于自己组织的未来。
4)、组织之间可以相互设立敌对,进行组织之间的战斗等。
5)、组织执政官或者授权人可以进行组织管理,例如:人事管理、权限分配、发组织公告等等操作。
6)、创建组织时必须租用组织留言板,选用由系统提供的组织标志或者由玩家自己提供标志,并缴纳一定数额的创建组织费用即可建立组织。
7)、组织每月向系统提供一定金额的留言板租用费。
8)、组织在滞纳系统一定金额的留言板租用费后系统默认为该组织放弃使用权,将解除该组织对本留言板的占用,相应组织也解散。
9)、组织执政官或者授权人可解散组织。

25、问:人物的名誉值和声望值有什么作用?怎样增加?
答:人物的名誉值和声望值关系到您的战车被击毁后掉落物品的几率。可以打怪、杀红名、救蓝名提高自己的名誉值和声望值。

26、问:为什么我没杀人也变成红名了?
答:名誉-20000也会变成红名,救红名,在城里不穿衣服都会减名誉,所以请不要乱救红名和在城里不穿衣服乱转哦!

27、问:如何增长名誉?
答:杀怪,救蓝名,杀红名都可以增长名誉,如果您的名誉在-20000以下,每在线15分钟加375点名誉值一次,加到-19999则不再继续增加。

28、问:怎么组队?
答:右键点击其他玩家,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组队,对方同意后,组队就成功了。

29、问:为什么我被爆以后会消失物品和掉出物品?
答:为了增加游戏的真实性以及给广大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戏设定死亡后会消失物品或者掉出物品,是游戏的正常设定。

30、问:创建组织需要什么条件?
答:首先您的综合级别要达到300级,并且建立组织要收取400万星际币。在基地管理中心2,3,4层找到未租用的组织板,点击创建组织,之后按照提示进行创建组织的操作。

31、问:怎么屏蔽广播?
答:在屏幕的左边中间有两个带有小三角箭头的蓝色按钮,您可以用鼠标左键按住上方的按钮,然后向上拖动至最上方,即可屏蔽广播。

33、问:怎么能买第二个房屋啊?
答:如果您已经有了房屋,就不能再购买任何房屋了。所以游戏中一个玩家只能拥有一套房屋。但是可以与其他玩家共享房屋。

34、问:我满名誉声望怎么还掉装备啊?
答:玩家在死亡后物品会有一定的几率掉落或者消失或者减少装备属性。具体的几率参数设置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官方主页上“声望和名誉系统”的详细说明。

35、问:怎么消红名啊?
答:红名以后可以通过在线挂机的方法来消除;三个小时取消一个杀人数。详细说明您可以查看官方主页上“游戏系统”选项里“声望和名誉系统”的详细说明。

36、问:我提的问题为什么过了3天还收不到GM的回复?
答:如果您在一个星球在问题反馈系统中提出了问题,在GM给您作出回复前,您又跳转到了另外一个星球,那么,你在新的星球就无法收到GM给您的留言,只有当您再次回到您提问的星球才能收到回复。

37、问:我怎么看不到系统的广播了?
答:请您查看您是否屏蔽了广播,如果有,请点住向屏幕左边带有上三角箭头的红色按钮向下拖动即可。如果系统提示您无法正确连接聊天服务器,请您退出游戏重新登录即可解决。

38、问:我的极品装备怎么也会掉出?
答:极品装备(加工过的装备),放在车身的时候是不会掉出的,但是会衰减属性,如果您放在物品栏里就会有掉出或消失的可能,而您在红名的情况下,任何装备都是会掉出的。

39、问:告诉我怎么样截图啊?
答:可以使用键盘上的F7键进行截图,之后在d盘根目录下即可找到截图。还有另一种方法,使用键盘上PrintScreenSysRq键,然后打开windows的画图工具,在图画板里选择编辑-粘贴。

40、问:为什么要禁言?
答:为了维护游戏秩序,让大家能有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在游戏中使用广播骂人的玩家,一旦被在线gm发现,将不做警告直接禁言12小时。

41、问:怎么去别的星球?
答:首先您的综合级别要达到150级,然后去城市里的宇航中心购买相应的宇航装备进入太空后寻找您要跳转的目标星球的转换器,右键点击之后就可以进入其他星球。

42、问:飞船能量怎么加?
答:在宇航中心有给飞船补充能量的设备,您找到之后直接点击就可以补充飞船能量。

43、问:有人在私聊里骂人,怎么屏蔽他的私聊?
答:您可以对私聊骂人的玩家做屏蔽。具体方法如下:
屏蔽消息:在聊天框输入+(空格)对方昵称然后发送消息;
解除屏蔽:在聊天框输入–(空格)对方昵称然后发送消息。

44、问:我卡在基地大厅看不见的地方,快救我出去。
答:如果您被卡在基地的不可达域,请您使用免费回城功能即可解决。

45、问:我怎么和别人交易房屋呢?
答:如果您是房主,请您右键点击您房间的房门,之后按照系统提示的步骤进行交易。

46、问:我想更换组织的名称,可以么?
答:组织名称是不可以随意更改的,我们目前并不提供更改组织名称的服务。
如果您想要更改组织名称,您必须重新建立组织,但是解散组织是不会退还建立组织系统收取费用的。

47、问:为什么不能跳转星球,为什么通道老是不开放?
答:为了防止由于网络阻塞而造成的丢包导致玩家的数据异常,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是无法跳转星球的;建议您在网络通畅的时候进行跳转操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48、问:如果房主不再玩了,而房子的共享者继续缴纳房租,这样房子是否会被系统收回?
答:只要房屋的共享者继续缴纳房租,使房屋处于不欠费状态,房子是不会被系统收回的。

49、问:如果我注销自由的居住权到帝国或地球申请居住权,我在自由银行的东西还有没有?
答:如果您要退居住权必须先把银行的物品清空才可以退,因此不可能有在一个城市有银行的情况下还可以去别的城市申请居住权的情况。

50、问:怎样恢复导弹/火箭/隐身器的数量?
答:请您先把待恢复物品取下放在物品栏里,之后去城市里的武器店找特殊武器商人选择恢复数量即可。